【会议通知】广州大医美平台医疗联盟成立大会及广东省医学美容学会线雕美容技术圆桌会议
作者:广东省医学美容学会 发布于:2017-12-30 08:45:45

  为贯彻国家医改精神、深化医疗体制医院改革,提高全民医疗服务质量,实现美丽中国,美丽梦;并按照组织内业务协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目标,发起成立广州大医美平台医疗联盟,旨在充分发挥我院在医疗美容技术网络中的作用,依托广东省医疗美容资源为抓手,以皮肤专科、中医美容专科医疗联盟为纽带,以实现“共策共享、齐发展、同进步”为目标,逐步实现“双向转诊、上下联动、联合治疗”的合作模式,建立紧密型专科医疗联合体。

  通过广州大医美平台医疗联盟的建立,期望进一步深化广东省皮肤科与整形美容医院协作关系,提高全民医疗服务质量,为更多患者共谋福祉!

  本次会议除成立仪式外,同时将邀请省内专家学者做线雕美容技术主题演讲,引进先进理念、分享成功经验及介绍前沿进展。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谢谢!

  主办单位:

  广东省医学美容学会

  广大整形美容医院

  一. 会议日期:

  2018年1月13日 16:00-18:30

  二. 会议地点:

  空中一号3105贵宾房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1号信合大厦31楼

  三. 参会对象:

  (1)医院皮肤科医师

  (2)医院整形科医师

  (3)医院中医美容科医师

  四:会议联系人:

  黄媛 18902283608

  五.报名方式:

  请填好回执于2018年1月10日前发至邮箱:81380069@qq.com

  六.学习费用:

  免费

  会议议程

  会议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