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进修课程表
作者:广东省医学美容学会 发布于:2018-05-18 16:01:20


                                                报名入口                      缴费入口
 



  课程名称 
 
微整注射班
 
 主要培训内容 
 
微整形针剂新技术与并发症的处理,蛋白线面雕操作方法(包括4D线,4S线,螺旋线,玫瑰线,等)童颜针,水光针,溶脂针,美白针的最佳操作方法,玻尿酸的种类及特性,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方法,玻尿酸隆鼻,丰太阳穴,丰泪沟,法令纹,丰唇,翘下巴的操作技巧,肉毒素的作用及原理,并发症的及时处理方法(两边不对称,嘴歪眼斜,面部僵硬等),PRP自体干细胞面部年轻化的治疗,PPP面部填充产品的制作方法,注射产品规范化操作流程等等。


 课程名称 

纹绣班

 主要培训内容 
 
半永久定妆,纤丝仿真眉,粉黛眉,沙雾眉,浮雕眉,美瞳线,美睫线,水晶润红唇,私密嫩红,失败眉型各种修改方法!
真正的五行开运眉眼唇设计-----面部十二宫位与纳客技巧。



 
  课程名称 

线雕班+埋线双眼皮

 主要培训内容 
 
 
1.不同面部设计(面部年轻态设计)
2.整体面部提升的设计,包括以下内容:
 线雕祛眼袋、线雕祛额头纹、线雕提升眉头、线雕提拉法令纹、大V线、小V线的运用与操作、线雕提拉苹果肌、线雕提拉眉尾、线雕祛除鱼尾纹、线雕填充太阳穴、线雕填充面部凹陷。
3.小线提升轮廓的设计与操作,包括以下内容:
线雕收紧颈纹、线雕提升下颌缘、线雕祛眉间纹,川字纹、线雕提升眼角、线雕祛除鼻背纹、线雕填充法令纹、线雕隆鼻,鼻小柱
4.上臂~腹部~腰部~臀部~胸部 。
5.埋线双眼皮
  


 课程名称 

激光光电美容班

 主要培训内容 
 
包括激光原理、皮肤美容学、强脉冲光美容技术、实战技术演练与分享、构建小型光电美容机构、光电品相常见的销售方法与技巧等。